close

2011很忙碌,但是有人一直揪說要去京都賞櫻,心理默默的想著::好的!我們就一起去吧!

IMG_6707    

就這樣心裡敲定了2012要去京都賞櫻,本來以為會有愛在京都之類的行程,但最後參加到『鐵人俱樂部』(後來知道自己很厲害,可以走完全程),要用每一秒鐘,認真的體會京阪,不是要去最多地方,但要感受最多的京都、大阪風情,這就是自由行的真義!

 

除此之外,我一直想要讓這次的旅行,可以有不一樣的意義,我想要日本人也認識我的國家,讓不認識台灣的人,可以知道,台灣人也是很友善和可愛的,出發前我準備了一些結緣品,送給給與我微笑的朋友。

 IMG_6725    

從桃機出發,前往關西機場,關西機場不是非常華麗或新穎的機場,但就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不大的機場有很多的案內所(information centre),講中文也通,不過,你也知道的,是中國人的中文,請習慣,接下來你在日本的每一天,你想要講中文,就是店家有中國店員。


IMG_6740    

在日本的韓國人和中國人是很多的,看指標就知道了,全部都有韓文和中文的標示。還有連車站裡面都有專門服務外國人的行動式案內所,看你一臉疑惑,就會主動過來了,真的很方便。

IMG_6716    

大家都會在機場先買兩日票(2700yen,切記,這要隔天才能用,當天還是要另外買票),買票會送周遊券(這當天就可以用),非常好用,至少你就知道有哪些點是很推薦去的地方,而且免費,這是給外國人用的,要用護照和電子機票來買,所以出發前先印好影本,就不用一直拿來拿去。如果你真的忘記印電子機票,你就回到你的航空公司,請他印給你,如果他接下來沒有班機,整個人去樓空,你就到案內所,請他們幫你找到你的航空公司,他們會印來給你,這件事情,這次我們做了,所以確定是可以這樣做的,但行程整個耽誤了兩個小時,所以還是印好再出發。

 

大概第一天都沒麼行程,放好行李,晚上就是到黑門市場、道頓堀、 心齋橋晃晃,不要懷疑,這裡你就可以玩很久了。衣服、藥品,通通在這裡買,百貨公司這邊也是有的,都是晃著晃著就到了。

IMG_7884    


我們晚餐是看人家推薦的店家:千房大阪燒,他幫我們做好送上來的話是1500yen,前幾口真的超美味的,但是越吃越鹹,要喝很多水,不過是好吃啦!

IMG_7905    


吃完鹹的,就要吃甜的,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甜點,沒想到一試成主顧,sanbashi(老爺爺起士蛋糕)太厲害了,真的吃完會大呼小叫,真不能怪日本人吃東西亂叫,真的會被口感嚇到,那種綿密到你要說他是布丁嗎?不,他又是蛋糕,香氣很夠,連文靜如PH的人,都禁不住的叫出了聲音(這樣寫會怪怪的嗎?),反正是此行最厲害的食物,有到附近,記得要吃,就算要排隊也要吃,他連排隊等候時給的試吃都很大方。對面也剛好有星巴克,買一杯吧!順便去帶個城市杯(小妹有收集啦!)

 

在大阪的時間都是住在東橫inn,可以辦會員卡,以後到這個系列的飯店,都有折扣價喔!wifi每層樓都有,在自己的房間也可以用iphone上網,一樓也提供列印服務。我個人覺得不貴,品質也還可以,我自己蠻喜歡的。

 

 

P.S.寫下網誌,不是要跟大家報馬仔,說那兒好玩,只是想要寫當下心情,以防止我少年痴呆時,忘了自己做過什麼事,不過應該還是對大家有幫助啦!

 同行攝友:YP、PH、AG、JC(我)

arrow
arrow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