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ter_oogway_by_nickdraw.jpg     

【功夫熊貓】中"烏龜大師"的經典語錄

台灣的電影很好,不管是什麼語言的版本,都會有字幕。但是直接聽英文,還是比較理解劇中人物表達的笑點跟意義。

 

" Master Oogway" 是智者的化身,台詞不多,但幾乎句句都可以讓人仔細回味。當人家叫他Master Oogway的時候,我笑到拍手!他居然直翻,聽起來好厲害,比Master Turtle好多了。

 

下面是自己記錄下來的烏龜大師的經典語錄按出場先後順序排列

 

、  Nothing is impossible. 

這是烏龜大師與Paul在談到“Tai Lung will be back” 的時候烏龜大師說的。
我有一個鑰匙圈,上面是我很喜歡的一幅畫:祈禱之手,上面也寫上了這行字。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好事、壞事,都一樣!隨時都該建立這樣的心態 

 

、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這是在xxx殿中水潭旁邊,烏龜大師教育Paul時說的話。
你的想法就像水一樣,當它起漣漪,你就看不清楚。但你如果能沈澱,答案自然會浮現。有時候,當我們心神不夠平靜時,不妨想想這句話。
 

 

、  There are no accidents. 

世上沒有巧合,所有的事情都有他的意義。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每一個遭遇,都是上帝的祝福,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  I understand, you eat when you are upset.

 烏龜大師發現Paul在桃樹下塞得滿口桃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發洩鬱悶的方式,無一例外。因為每個人都會鬱悶,如果不找個出口把它從心中排解出去,會得內傷的。不過我悲傷的時候不會大吃啦! 我會在角落畫圈圈。

 

、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超經典的一句話,類似靜思語:過去是雜念未來是妄想,守住現在,當下即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現在為禮物(雙關)

 

、  You just need to believe.

相信的力量是無窮的。 只要相信你能行,你就能行。
只要堅信,誰都可以成為食神(食神亂入),是“Dragon Warrior” 啦!

當遇到困難或對自己能力產生懷疑時,你唯一需要的就是堅信,並且堅持下去。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電影,超好笑,又很有意義,畫風又美麗極了,Paul的身體晃來晃去,我都還以為他3D了,經典直逼史瑞克!沒看過的朋友,真的趕快去百視達把它帶回家看,爆米花、可樂,O Yeah

 

LEE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