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女子修道院(法國歐風城堡庭園) →五稜廓城跡~歐洲五星城堡式的西洋軍用基地函館路過歐式復古路面電車大、小沼公園~遠眺駒岳綠影的松島之湖洞爺熊牧場~生態觀察日本國家特別天然紀念物~昭和新山路經~洞爺湖畔定山溪VIEW露天溫泉旅館~室內溫泉游泳池

 DSC06419.JPG


因為下雪,所以整個行程的時間變得很趕,因為車速變很慢,也沒辦法,修道院是法國在十九世紀,派了八位修女來傳教,也是日本最古老的修道院,夏日景致可以參考這個: 女子修道院

 DSC06589.JPG

我們只看到一片雪白,然後玩雪戰,其實很希望聽導遊解說這裡的歷史,但是導遊的重心,都是在什麼好吃,他說這裡有全北海道最好吃的冰淇淋,一定要去買!就是大家在網路上看到明治娃娃的地方,真的很好吃,每個人都要來一點。

 

導遊呀!我真的是有素質的觀光客,可以花一點時間跟我解說歷史嗎?是來

的人都沒在聽,導遊心灰意冷的只想帶大家去買東西嗎?

你看,都回來了,我還是不知道女子修道院在幹嘛!

 DSC06744.JPG

接下來就是是五稜廓城跡,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城廓呈五角星形,其實已經不是原本的城了,是後來重蓋的,其實可以的話,應該到五稜廓塔,這樣才可以看出整個廓的樣貌,而且下面是商城,又可以去逛逛,比較有趣啦!

 DSC06627.JPG

下一站是依舊滿是雪的大沼國家公園,總共有一大堆島在湖上,應該也是一個奇怪的地形,導遊依舊沒說什麼,所以我都沒印象。但是一月後,湖上的冰夠硬,就可以在冰上玩耍了。細細觀賞,這裡是很美的,到這一站,深深的覺得,以後要自由行,不然都無法自己決定行程,好趕!

 

午餐是十狩鍋,不知道特別的點在哪裡,總之又是火鍋就對了,還越來越大鍋,導遊說,盡量吃,儘快吃,雪這麼大,晚上要回到飯店,是非常遠的,意思是,這餐要吃飽,晚餐要很久才吃的到的意思吧!還好我打算吃掉昨天在熊牧場發的青森蘋果,真的超大一顆,吃完就不用吃晚餐了。

 

如果這趟旅途,大概就是這時候最拉車了吧!至少坐了兩三小時的車,來到定山溪,算是一個景觀飯店,最有日本特色的飯店。一整個飯店就很張燈結彩,超大一間,房間可以住兩千人,餐廳可容納八百人同時用餐,最厲害的是,晚上還有劇場可以看,不過,我們沉迷於可以上頂樓,讓雪打在身上,所以我們還是去泡湯了,享用最後一次的馬油洗髮精(沒辦法,整路上導遊都在講馬油的笑話)

然後飯店還有水上樂園,可以玩水上排球,有波浪,有溜滑梯,不過只到九點,跟在頂樓泡湯的時間一樣,只能取捨一個吧!穿泳衣太麻煩,所以我選擇不用帶泳衣的。回台灣真的好懷念這樣的地方,台灣為什麼沒有大眾泡湯的地方呢?我會放棄在家裡洗澡,跑去泡的!絕對不是因為不愛穿衣服,只是覺得泡湯很舒服。

 

建議一定要出來閒晃,或是早一點吃早餐,可以光看周遭的景色,很棒的!

這間飯店跟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之有有很多小姐,但這間就幾乎都是阿嬤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的!今天我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