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0.jpg  
THE BACK UP PLAN
 

其實我之前就想過,現代女生,養的起自己,也養的起家庭,但一輩子卻不一定會遇到真愛,針對這個假設,我就想過自己可以不結婚,但是想要有小孩的這個想法。在我的信仰裡,這樣很叛逆,但身為一個現代的女生,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妥。

 

沒想到,居然真的出了一部電影,對愛情徹底失望的喬伊,覺得自己這輩子不會遇到真心相愛的伴侶,所以電影的一開始,就是他去做了人工受孕。她孩子來自於一個捐贈精子的好心人。

 

可是就在同一天,他遇見了很優質的男生---史丹,兩人陷入了愛河,可是肚子卻一天天的大了起來,喬伊也只好跟史丹說實話,沒想到史丹竟然願意一起接受這個孩子,娶喬伊當他的妻子。隨著這個孩子的到來,兩人遇到的問題也越多,是不是可以一起走過呢?請自己去看這部戲。因為對我來說,劇情的前段,寫的是一個情節,但是後段總是希望看的人帶著希望,讓人乖乖買單進戲院看戲,所以後段的遭遇,只能說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了。

 

在西方世界,感覺比較有空間這麼做,不會有太多人覺得很奇怪,但是在東方,在台灣這樣保守的地方,肯定會被爸媽殺掉,親戚話傳到不能聽,,but so what!

幸福是自己的,為什麼要在意那麼多的看法呢!現在學校的班級裡,幾乎有四分之一的小孩是單親,媽媽(或爸爸)也可以獨力照顧好小孩(只要心態健康),所以不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不是理由。只要你真心的愛這個孩子,你就可以給他最好的照顧。

當然也要承受,可能日後真的遇到一個你很愛的人,但是他的家庭很介意你有小孩的風險。怕嗎?不怕~因為未來的事情誰知道,把握幸福的每一刻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孩子不是備胎,而是另一個計畫,人生的另一個規劃!我相信如果沒有史丹,喬伊跟孩子也會過的很好,只是不同的生活方式罷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