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第一天

 

這次要到Hokkaido,也就是大家所稱的北國---北海道,大家都想著到底會不會下雪,我心理有準備,應該是不會下雪,天天上日本奇摩看天氣,溫度都在兩度左右,怎麼看都沒機會推雪人(哀怨),但那種溫度還是相當的驚人(冷的要死又不下雪),重裝備一定要齊全(再度哀怨),有鑑於在加拿大的經驗,其實很冷的地方,都是戶外冷,車上跟室內都會有暖氣,只要一般冬天的衣服,加上很厲害的外套就夠了。大家也請不要帶太多美麗的衣服,因為穿上大外套,每天都相片都長得一樣呀!

 

就這樣,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吧~

 

第一天:台北千歲機場鮭魚的故鄉→北國牧場登別溫泉鄉、傳統商店街

宿:GRAND

第一班高鐵會搭不到飛機,坐夜車北上,這種歹命的事情,我不太喜歡,這樣隔天會很累,身為陽光小獅子,不能沒有活力,所以我選擇在北部借住一晚,隔天早早去搭車就可以。

IMG_0251.JPG  

不管哪間航空公司,對我來說,飛機餐永遠都不是太美味的東西

IMG_9607.JPG  

這是真的魚

鮭魚的故鄉,就是介紹鮭魚的特性,因為接下來的幾天,他會成為大家的食物....不是啦!還有印度安人的抓魚的方式之類的,就是一個逛逛的地方,但是這種地方,我很有興趣,可惜時間不夠,無法好好的走走。

 IMG_0060.JPG

導遊說,跟著他一定會玩到很棒的北海道,雖然我們的行程沒有,但是他可以帶我們去,於是他帶我們去了北國牧場,每個角落都充滿了聖誕氣氛,好棒呀!工作人員在幫馬兒擦澡,光想到就覺得冷,跑過去問她,她雖然不會講英文,但是她握了我的手,原來是用熱水擦(恍然大悟),難怪馬兒這麼舒服。

 

為什麼這麼快就回飯店呢?因為這裡四點半就天黑了,四處暗淒淒的,沒有夜生活!

 IMG_0088.JPG

剛剛看到的,現在應該在盤子裡了

 

IMG_0089.JPG

帝王蟹隨便夾

 

 

IMG_0090.JPG

長腿蟹吃到撐

 

IMG_0098.JPG

這才是我的最愛,哈密瓜,真的是太好吃了!

 

 

IMG_0099.JPG

不管吃多飽,都要來一碗紅豆湯圓,只是沒想到,她是鹹得


準備吃在北海道的第一餐,驚人的帝王蟹無限取用.....

光是看到鍋子,就傻了!!!本來盤子裡都是滿滿的,但是肚子太餓,一直等到大家吃飽才去拍照,所以盤子裡的食物就少少的,本來擺滿滿的。(替店家解釋)

 

吃素的朋友也有好料,北海道的馬鈴薯、生菜沙拉、玉米,都非常的好吃,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盡情的享用。不過馬鈴薯一顆,我就飽了,開始進攻布丁、冰淇淋,在這裡,什麼都超好吃,沒有一樣是地雷。

 

準備好了嗎?是的,我們要去泡湯啦!

為什麼要準備呢???因為我沒有全裸跟大家一起洗澡的習慣!!!

相片???不給大家看,日本真的很多很正的女生,感覺這裡的女生皮膚特好,也推下馬油系列商品,真的是很滋潤,藥粧店都有賣,一瓶日幣1028,記得不用去導遊講的地方買,那要三千塊,雖說牌子不同價錢也不同,但是價差大到我願意試試,每間藥粧店都有賣的話,應該也不會太差。

好好泡,這裡的湯是接下來幾天中,最棒的湯,每一池都去試試,還有什麼都不用帶,連乳液什麼的,這裡都有提供,每一種都去試用,喜歡的去貍小路在買。

 IMG_0111.JPG

飯店門口的雕像

 

IMG_0148.JPG

導遊說看到北海道限定,就要去拿一瓶

 

IMG_0151.JPG

登別晚上只有一條溫泉街,回想起來,這是這幾天最有特色的地方,有很多閻羅系列的造景,這裡可是地獄谷。晚上唯一的打發消遣,就是去做導遊說的,看到北海道限定的東西,就買回去試試,然後一定要去買限定的啤酒,隔天他會問,沒喝的,第二天要請全車喝!!!

 

噗,那就來一瓶吧!讚啦~

 

不管去什麼地方,小七依舊是我的好朋友,一看到喬巴我就衝進去了,看到中國製,我就放下了。

除了小七,還有一間專門賣酒的店,想買酒在這間買比較便宜,種類超多,如果沒被晚餐撐炸,你可以帶些回房間。我們炸了,所以把酒留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