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的客戶說,為什麼我們公司的意外險要分職業等級

宏x都不用,保費會便宜很多!!!! 
我想......意外險不分職業等級......那就跟保證保,說不分體況,都可以買的意思一樣。 

可以保,但不保證賠....,就是有這樣的公司

才會讓民眾對保險公司和從業人員失去信心

我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力圖讓這樣的陋習斷根

希望同業也可以用真心對待客戶,保險這個事業要長久,真的是靠『信用』

不是這張單子收了,反正有問題在說,這樣很不好。嘆氣~ 

阿姨,你放心,妳是我的客戶,我不會讓任何人欺騙你的,我會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