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腳扭傷到不能走路,大慘,我期待多久要去高雄騎腳踏車....不不不不不不不。 
我一定要天天去看醫生,讓我禮拜四還是可以去看燈會,我不想要合照裡面沒有我,不!!!! 
哀號!!! 

台北的柏油路,我們鄉下人走不習慣啦~!台南都是適合人類走路的泥土地 
如果有人問我怎麼受傷的,我都如是回答 
不然要我怎麼辦 

總覺得一切都是很好的安排,但是老天爺到底想跟我說什麼呢? 

當學長們在抱怨,加班還不是為了幾個臭錢,我很想告訴他,也許是為了改變世界 
就像學長說,你也是為了幾個臭錢,受傷的嘛? 
我就回答他:我是為了多照顧一個家庭 
工作不是只為了臭錢,也可以有理想!!!

我不喜歡受傷,但是我喜歡看到我客戶對我信任的眼神 
之前金融風暴,客戶有的就是經濟有問題,比較不方便 
但是今天有兩個客戶來恢復繳費了,請我去收錢 

雖然不能走路,我還是騎車從台南騎到歸仁 
大概要四十多分鐘吧 
我去了 
因為.....那是客戶的保障(承認:但是包紮的腳,是穿拖鞋) 

曾經也想過明天再去做,在去收保費,但是,如果今天不做,明天永遠有明天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