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18.jpg 

出發前的大合照

福利大車拼

泳渡日月潭,好像是科技業的大拜拜之一

裡面擠滿了各家公司的旗幟

誰家的福利好,這時就很清楚

因為各間公司會互相的比較

從哪間公司報名比較便宜

大家都去那間報,像華映真的『鳩感心』

一般報名費七百五十元

如果在燦星報名還要八百五十元

可是華映才四百五十元

而且貼心的在終點準備了浴巾、拖鞋和換洗衣服

所以除了主辦單位的polo衫,我們多了一件排汗衫

感恩華映的輔委會,真棒呢~

買一張華映的股票好了,這是屬於非理性的投資決策

哈哈哈

 

遊記:

一行人前一天就到南投,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去玩玩囉

先到了集集火車站,一切就像個觀光客

只是真的沒有食物,觀光區本來就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但是針對想要發展觀光的南投而言

整合性的行銷,還是未來推動市政的重點

台南人都被養壞了,一定要美食才下嚥


但是聽說觀光蒸氣火車

是剛好有活動才開得

那是它倒數第二天使用,份外珍惜

IMG_7171.JPG 

即將停駛的蒸氣火車,真的有蒸氣...

現在還有沒有的坐,我就不知道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啦!只是可以接你到下一個景點罷了。

到達日月潭

通常去玩都很開心

可是這次一整個不輕鬆

擔心會下雨,水溫低,而且我一直活在日月潭有食人魚的陰影裡(重點!!!)

船家還說有更可怕的泰國象魚,一直嚇我...壞人!(怕怕!!!)

加上三點多公里的距離,對我來說是很負擔的

平常又沒什麼運動,我可是時尚OL,健身房跑跑步就不錯了(有時候沒跑步,只是去spa...羞!)

吃下午茶,解說金融專業,我在行~

游泳,偶一為之

叫我下去踩不到底的日月潭

游過看到山的那頭,壓力很大

為了這件事情,我焦慮很久

大家又一直嘴炮:唉!以後小孩來日月潭旅遊,可以順便幫爸爸掃墓...

諸如此類,更令人不安的話,但是真的很好笑

我怎麼會認識這麼好笑的朋友呢!


可是為什麼會報名呢

也許是想要給自己一個階段的目標吧

證明,當我想要做什麼事情

只要決定了,我就做的到

下了水,沒別的,往前游.......................然後一直游................

其實很害怕啦!因為水真的是冷的,前兩百公尺,很不安

慢慢的才適應,放開魚雷浮標的

話說,所有的有氧運動

都會有撞牆期,三點三公里

我大概到一點六就鬼打牆

好像怎麼游,都不能超過一點八

人家說,游日月潭,前一千是你的實力,兩千是你的毅力,最後一千是你的榮譽感和羞恥心

因為阿嬤和弟弟都游過去了,這就是尊嚴的問題了

所以在怎麼樣都要完成

最後完成上岸,很不能相信

居然結束了,我居然游完了

我的天啊!這是陸地嗎????很開心~感覺很不真實,但是我真的做到了

CIMG6747.jpg 

披頭散髮的上岸,早知道就梳整齊在拍,都不漂亮了

 

不專業的泳者

大家都知道要防曬,但是沒考慮到泳帽帶著的地方

所以我的臉,很明顯的雙色

一整個大糟糕(如果大家以為我會放相片,就真的是想太多了,我有偶像的包袱~噗)

全身曬得紅通通,大概要很久才美白的回來

 

結束後

住南投的學妹,要招待我去他家吃美人腿,吃到飽

還帶我去三育神學院

真的很漂亮,很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

適合郊遊的好地方,有美麗的樹和草原

加上熱情的外國人,很像美式鄉村的地方

我不知道台灣有這樣的地方,加上十年在教會學校受教育

來到神學院,特別有感覺,但是皮膚晒傷太嚴重

所以無法在戶外久留,會痛的!!!

然後再去紙教堂,地方很小,不過剛好921十週年

所以有紀念活動,許多歌星辦了音樂會

因緣聚會下,聽了美妙的音樂

才踏上規程

算是很美麗的ending

 

職業病感想:

泳渡其實沒那麼難啦!每個人都做的到的

最差就是抱著浮標,飄著飄著就過啦!!!


原來魚雷浮標這麼可靠

放手去游,是因為我知道這很安全

魚雷浮標就是我的保險

我知道我的風險被控制在一個合理的範圍

已經降低了所有可能的危險

那我就可以盡情去追求目標

在厲害的人,都不該在沒有魚雷浮標的情形下水

畢竟遇到問題時,還是要有時間讓你應變

就如同每個人都該有保險一樣

遇到人生的風險,保險不能改變這個結果

但是可以讓我們遇到人生的抽筋時

還可以有一些喘息

來得及做下一次準備

所以,還是奉勸各位及早規劃喔!


如果人生也有魚雷浮標的話

大概就沒什麼好怕得吧!


對我來說,信仰也是魚雷浮標

基督徒相信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佛教徒相信如是因,如是果,一切都是好因緣

 

明年還會再去游,但這次我不在害怕了

大家一起去吧!!!(但是請不要叫我保護你,我沒這麼厲害喔)

 

提醒

其實來游,真的很安全

因為每兩百工尺就會有浮塔和救生員

真的不舒服,會有人救你

所以,盡情的享受泳渡的過程是最重要的

游一半,就該停下來點心

吃巧克力、餅乾

和大家聊聊天

幾個朋友一起在湖光水色中閒聊

實在很開心

如果想衝第一個游回來

那有什麼好玩的,不就是游泳嗎?

而且在水裡,一整個大家都變超帥的

感覺都很man

給他們拍拍手

然後防曬真的很重要

不然回來會被注目很久

很專業的穿套裝,可是臉卻這麼搞笑

客戶看到都想笑了吧

 

LEE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