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電影男女生了沒,是在說男生在想什麼,那我也來寫一個女生在想什麼的部落格好了。

我想我的部落格會越來越豐富的


今天還是沒什麼力氣,話說我真的是病昏了,不知道把藥和健保卡放哪去了

只好自費去看阿部寬醫師,醫師講解得很清楚,我不想要只是拿藥回家

我希望知道自己到底是生了什麼病,大概的治療時間和該吃什麼藥。

總覺得清楚些,才好啊!

阿部寬醫師是個好人,我都想拿相機拍照,來幫他推文了呢

這樣才有紀錄我的生活,可是好像大家就知道我住哪裡了呢!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名人,應該是沒差啦

講到此,大家應該只對帥哥阿部寬醫師敢興趣而已吧!!!哈哈哈~


今天有人噗: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A回:女人都喜歡壞男人。結論, 好男人是不有錢也沒女人。
B回:樓上中肯
C回: 可是有些男人很壞,沒錢,還是有女人
A回:因為他壞到不用錢! 就可以用到女生的人跟錢。
B回:他還是有錢~~有女人的錢~!
C回:啊!!!我的錢~

他們太好笑了,所以我把他們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