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路上流傳的法老睡袋,日本人真是太會做生意了!超爆笑的說~~~

以前我媽媽都會問我有沒有睡袋,因為他去參加法會要用

我如果拿這個給我媽,他會用嗎???

真是太經典了!

我要拿給我媽媽看

我媽應該不會看了之後,感冒變嚴重吧!

(我不是大佛,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Leetin

 

 ( 超爆笑)   真的買到法老王睡袋了


image001.jpg

前陣子被帶去日本玩耍了10天,因為我算是迴圈界的翹楚,所以前五天的玩耍路線,還真的形成一個圈耶(名古屋→岐阜縣→富山縣→長野縣→名古屋),好刺激呢你都不知道。 

不過,迴圈旅程就等我以後有靈感應時再寫(但也可能什麼都感應不到,永生寫不出來這樣= =),因為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即將要進行一個獨家報導的動作。那就是──我居然誤打誤撞買到了法老王睡袋!喔喔,這一定是圖坦卡門大王冥冥中給我的指示啊! 


↓法老王睡袋真物版 
image002.jpg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們從迴圈旅程回到名古屋車站,準備到下半段旅程目的地大阪時,接駁的電車還有兩小時才到,閒著也是閒著的我,就帶鋼鐵魔人到車站上面的TOKYU HANDS亂晃去。 

我只能說,日本的TOKYU HANDS真是太好逛,什麼瞎物都有,哪像台灣版支店老賣一些實用又正經的物品,害我每次進去,都會忍不住思考起人生的意義在哪裡?或是G8高峰會議到底是哪G8之類的深層問題,走出店門時,腦摺都會多出三到五摺,啊,也太知性了。 

正當我一邊在名古屋的TOKYU HANDS開心亂逛,鋼鐵魔人突然興奮的說:「啊!那個是法老王睡袋耶!」 

喔喔,聽說之前我寫的那篇「冬天到了,我想我需要一個睡袋」,在網路上被人家轉寄來轉寄去,沒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實品,真是感人的一刻啊! 

鋼鐵魔人直說:「既然妳跟法老王這麼有緣,就把睡袋買下來吧。」我趕緊露出精明主婦的嘴臉回答:「神經!買了然後呢?」鋼鐵魔人說:「買了然後躺進去睡啊。」 

我一聽,覺得他的回答好中肯,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完全是穠纖合度這句成語的最佳代言人。但是,我好歹也是持有精明主婦7級證書的女性(最高是一級,謝謝),我就裝作很為難的樣子,悲傷地看著睡袋,再翻開錢包,然後再傷心地看著睡袋,然後再把錢包翻開...... 

於是,鋼鐵魔人就用男子漢的嗓音說:「不要再裝了!我買給妳就是了!」 

(喔耶~~) 




↓對了,因為還買到朝思暮想很久的金大 佛頭套(很像韓國人的名字), 
接下來這段,就由金大佛上人帶領我們進入法老王睡袋的奧祕世界。 

image003.jpg




↓看來法老王睡袋的用途好像很多。連海外旅行也可以用。 

image004.jpg





↓東西方兩大聖物合照一張。 


image005.jpg



↓開箱!睡袋就收在這個很黃很有力的黃色套子裡。 


image006.jpg




↓法老王睡袋攤開來,有215公分這麼長,30公分的鄉民整整輸七倍! 
不過人家是有錢又帥的法老王,所以鄉民也只好認了。 
image007.jpg






↓歷史性的一刻來臨!金大佛上人將代表大家試睡一下這個睡袋。 

image008.jpg




↓金大佛不知道在聞什麼,表情很萎褻。 



image009.jpg


↓喔喔!瞬間變成新的神明──圖坦卡門臥佛 
雙神混搭超成功,就連最會合體的機器人也自嘆弗如啊。 


image010.jpg




↓圖坦卡門大佛說祂睡不著,於是爬起來看國際新聞。 

image011.jpg





↓圖坦卡門大佛金光閃閃到連旅館房間也生輝了。 



image012.jpg



↓後來大佛終於想起來自己為何睡不著, 
因為祂忘記把圖坦卡門王造形的兩用枕拿出來, 
難怪無法進入長達3000年的安眠啊!(對了,凱羅爾,妳...) 

image013.jpg





↓大家晚安了,合掌~~ 

image014.jpg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圖坦卡門王駕崩於西元前一千三百年左右,過世時才19歲。由於他的陵墓不大、位置隱密,所以三千年來一直保存良好(不過1922年時還是被夭壽的英國人幹走一堆= =),當然最大的重點是他長相帥氣,讓帥哥控的現代人很喜歡他。換句話說,算是目前出土的法老中,穩居一哥地位的勝利組組員。 

看到日本人把沉睡三千年的法老王做成睡袋,又把大佛做成頭套,雖然很欽佩,但也讓我真不服氣,哼,明明我們也有很多可以運用的神明啊! 

例如觀世音菩薩的柳枝打小孩鞭、切蛋糕用的青龍偃月刀,或是媽祖轎造型的沙發椅這些結合保庇與實用功能的生活用品,光聽就好激發購買慾啊,如果有人做出來,我一定會第一個衝去買回家使用的!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跟大佛頭套和法老王睡袋盡情的玩耍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