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跳脫以往的風格,不是大場面(想看3d的朋友要失望了)
不是耍猴戲、心機
反而多了劇情和感情戲


劇情的部份,要找到好幾樣寶物,就會有探險的感覺
jack在取得寶物的過程,以往都是耍詐、逃走兼害人
這次卻是在耍賴,一整個很娘,不肯跳下懸涯,超弱的,好好笑


還有西班牙人與英國人的衝突,政治的衝突衍生信仰的鬥爭
大家應該有發現英國國王是哈利的姨丈威農吧!他一出來我就笑了


雖然片子剪的不好,有些地方很唐突,莫名其妙jack就捆住西班牙軍,太傻眼!
but,我愛這部片,是他多了情感
可能傳教士跟人魚之間很單純的愛
很讓我這樣的人買單吧!


you have to ask.
你必須開口請求我


forgive me.
請諒解我


人魚帶他走的瞬間,好像爆出了幸福
天呀!原來我的個性有這麼少女(羞)


總之,我很喜歡這部片,都還想再看一次,大家有機會也去看吧!
我個人認為比功夫熊貓2好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trid Berges-Frisbey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