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8.JPG 

太早來,還在場佈

之前太多人約看演唱會,不管是五月天還是那英,我都沒有去,不是不喜歡,就剛好沒有特別的喜歡!就在我想要出門的時候,戴愛玲出現了。

 

對我來說,一個歌手,要獲得我的喜愛,除了歌很好聽,大概就是要人很nice,比如說Celine Dion,他的Celine: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 (紀錄片),根本就是大愛。很推大家看~

 

這次剛好戴愛玲在台南辦封街簽唱會,我以前沒有特別的注意這個歌手,通常看到

他都是在型男大主廚(羞~)

 

但是他的歌很好聽是真的,想說週末也沒什麼事,就在網路上發起一起聽演唱會的活動,反正我也是一個人。人算不如天算,居然下超大雨,也就解散了大家,不過我自己還是去聽,只是不想大家陪我一起等,因為我沒任何的把握,活動會繼續進行。

 IMG_0035.JPG 

摸空我還去吃了台南第一名的小吃:富盛號碗粿,從小吃到大!(當然要廣告一下台南小吃!)

 

因為場地淋濕了,所以整個時間延後,不過總是沒辜負我還發起網路揪團,簽唱會沒取消。愛玲唱了幾首歌,膾炙人口的『對的人』、『愛靈靈』、『跳痛』,玩活動和替歌迷簽cd,但是有五位幸運歌迷可以跟戴愛玲一起去包廂唱歌,我很幸運的剛好是其中的一位。很歹勢,我就是那個可以哼兩句她的歌,但是很不熟這個歌手的那個路人甲!(但是我發誓,我有喜歡她的歌)真是帶著一絲的歉意上樓,因為我前面的哪些,都是什麼真的今年追了他七場簽唱會的瘋狂歌迷,相較之下,我有點遜…………(我一定會把專輯都聽過一遍的)

 IMG_0066.JPG 

簽名都要拍一下照,很合理的!


上樓之後,大家也是歡樂的唱歌,有大合唱,和個別和戴愛玲唱,大家都算歡樂,美好的時光也是很快就結束,因為我就有點心虛(我不會唱~),所以就跑去跟愛玲的家人聊天,所以當大家散場的時候,歌迷意猶未盡,不過也是離開了,我就跟愛玲的侄子一起走,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我們在聊海綿寶寶),走著走著,沒想到,我居然跟著到了另一間包廂,原來,他們還有案外案….……原來還有家人場要唱,太歡樂了。不會是我的輪廓,工作人員也覺得我像原住民,所以就覺得我跟他們是家人吧!(冏!!!)

 IMG_0093.JPG 

在包廂k歌的合照


我只能說自己今天的際遇太神奇,本來都跟大家取消了,自己去聽簽唱會,然後拿到票佯裝忠實歌迷上去跟戴愛玲唱歌,然後又去參加私人聚會的家人場歡唱。(真是不能相信)

 

其實戴愛玲是一個很可愛的歌手,不是那麼會跟歌迷互動,不是熱絡型的,應該是要熟才會講話吧!不過我大力的跟大家推他的歌,真的很好聽~

 

我覺得既然有這樣的因緣,我就來了解一下他的音樂,我覺得他的歌是有延續性的,從對的人:一開始相信愛情,不要因為一次受傷,就否決了愛的好。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在眼角(希望無限的少女期)。到現在唱:防火牆,what if 堅強,what if 勉強,用手掌推開過往。(體悟愛人的傷)

 

在還沒遇到開始前,大家都是充滿希望的,不管是對社會、工作、愛情,但是我們都會在中間被磨掉熱情,磨掉真心,不懂為什麼我這麼真心的想要跟你在一起,為什麼還會被傷害,慢慢的,我們也害怕受傷,開始在周圍架起了籬笆,寧願不要幸福,推開那些承諾,不讓自己在難過,試著走自己的路,告訴自己說,我試過了,我一個人更好!

 

但我個人相信這是第二部曲,因為愛情的過程就是這樣,一開始想的太美好,然後發現沒那麼好,很失望,在不斷的嘗試,最後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愛情真實的面貌!別太急著想把自己擁有的給出去,而是了解對方要什麼,總是要走過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這是我今天的體會,與大家分享!

希望這樣沒有白費今天戴愛玲親手送我的那張CD

 

LEE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